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赴河北经贸大学调研学习
2023-03-09 14:43 教务处  教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理念和成功实践经验。3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率队一行5人前往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工作调研。河北经贸大学对我校调研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瑞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我校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河北经贸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经贸大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进行的改革与创新,分享了经贸大在教学运行管理、以赛促教、特色课程建设、评估组织等方面的经验。张静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改革举措。经贸大的热情友好、倾囊相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经贸大有诸多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的方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促进。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调研了河北经贸大学的校史馆、发票博物馆和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我校教务处、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实验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