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2-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
2023-03-03 09:35 教务处  教务处

2023年3月2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2-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教务处处长贾勤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的“三基本”要求,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管理规范化、教学条件建设、推进评估等七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结合学期初两次教学工作检查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布置了开学补考、重修、选课、学业预警、实践基地录入、毕业论文等七项近期教学工作。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新学期伊始,我们要特别关注师生的状态,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要强化统筹,将评估工作与建设、改革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在改革工作中,要注重政策激励和手段引领,发挥示范作用。各单位要走出去进行学习研究;主动服务教学,同心协力做好教学工作。

李晓华在总结中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落实了党委要求,与我校重点工作相契合。大家要树立大教学观,进一步明确教学是学校中心工作,在工作中体现教学的重要性、全员参与性和系统性。本学期,我们要重点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用型示范专业遴选申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教学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