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 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2023-02-27 16:37   教务处

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带队,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进行了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月27日,校领导一行走访了综合教学楼的各个教室,认真检查了教学运行状态,并向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教学安排,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和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智慧教室和教室卫生等问题,随行人员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协调解决。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热情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