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例会
2022-11-09 15:05  

117日,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例会,部署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根据学校校长办公会精神对教学安排进行调整,涉及课表、考试安排、实践教学等工作,要求各系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排好教学周压缩工作,想方设法做好实践教学;与校内工作人员相配合共同做好试卷印刷、监考等工作,保证教学运行平稳。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对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未完成填报任务的系部尽快完成工作。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要求系部做好整改,保证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包括人才培养方案录入教务系统、基层教学组织达标验收工作、课程思政示范课和校级教改项目验收工作、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