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
2022-09-09 08:58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冀高函〔202257号)。我校基础部代伟教授荣获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称号,生态学系崔力拓教授为带头人的土壤环境修复教学团队获批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

希望获评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带动广大教师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广大教师应以优秀者为榜样,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