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例会
2022-08-27 10:38 教务处  教务处

8月24日,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课表发布、线上线下教学安排、实践教学、转专业、校系二级教学督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学单位要及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做好教学安排;有关单位要做好实验室、实训室等教学场地,网络,软硬件设施,仪器设备等的检查维护工作。

张静强调教学系部要召开专门会议,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开学准备;后勤处、实验中心等做好教学场地,仪器设备等教学保障工作。

李晓华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我们面临着形势比较严峻,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是要正确认识宏观形势和我们面临的挑战;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新和开学工作;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四是要贯彻学生中心理念,做好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