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主题教学工作例会
2022-06-02 14:24 教务处  教务处

6月2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毕业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学生处负责人,教务处处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通报了毕业生预审核情况,要求逐项逐人审核毕业资格,稳步推进毕业工作;安排部署了学位审核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就线上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毕业工作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间要密切沟通,各司其职,摸清底数,明确重点,实事求是的做好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