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通识教育课程线上教学督导会议
2022-05-11 17:46 教务处  教务处

5月6日,学校召开通识教育课程线上教学督导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体育系、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基础部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三位系部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安排、线上教学现状及问题、教学督导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的教学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就教学督导、实践教学、毕业生工作等问题与系部进行了沟通。与会人员还就大学生运动会、学科竞赛、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静指出通识教育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个系部要重点做好教学管理、品牌课程创建和学科竞赛等工作。要在立足当前工作的基础上,立足长远,以转型发展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