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河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04-30 17:46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4月29日,第二届河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河北大学胜利闭幕。我校推荐校赛一等奖的两个团队参加省赛,以杨晓婉为主讲教师的《环境法学》课程团队获得大赛(副高组)二等奖,以张磊为主讲教师的《大学英语》课程团队获得大赛(副高组)三等奖。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项目清单中唯一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以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为目标。旨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省共有58所高校选送的163个教师(团队)参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每组按照总得分从高到低排名,各组特等奖和一等奖被教育厅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省赛筹备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所有参赛教师积极备赛,精心打磨参赛作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学校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培训和模拟演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创新成果再创佳绩。

学校将以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