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线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内验收工作会
2022-04-29 11:23 卢昆  教务处

2022年4月2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线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内验收工作会。教务处负责人,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生态学系主管教学副主任,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内验收工作的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对指标体系的内涵和佐证材料进行了解释。要求3个专业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准备,按时保质的完成验收工作。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我校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对我校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要求大家做好我校的首次专业自评工作,为我校专业评估工作打好基础。

与会成员就自评工作任务分解、时间节点的细节进行了研讨,统一了认识,并表示将积极开展此项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