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带队调研教学工作
2022-04-21 08:32 教务处  教务处

4月2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在党政办公室主任韩宝军,教务处、宣传部值班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

一行人先到人文社科系、环境艺术系、体育系和信息工程查看了今年参加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的4个专业的准备情况。详细查看了评建资料准备、试卷归档情况,询问了毕业生资格审核进展情况。强调学位授权审核评估工作是现阶段重点工作,教务处和系部一定要密切配合,做好人员安排和工作计划,做好评估材料准备和规范化工作;一行人又到综合教学楼B区和学生宿舍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调研,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