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出席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2022-04-08 09:02 教务处  教务处

4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出席了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评审专业所在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7位校内评审专家,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上,我校参加2022年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的4个专业分别从专业建设现状、迎评准备、自评报告和简况表撰写、存在问题、未来建设方向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专业评估建设情况。7位校内专家结合专业现状从专业建设、师资情况、开设课程、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对专业自评报告和简况表提出了修改意见。

教务处贾勤处长对下一步学位授权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专业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按时保质的将材料提交省学位办。

朱立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在3年的评估工作中,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的,专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提升。4个专业要提高重视程度,踏实工作,认真组织研讨,按照评估指标和学校转型发展要求,发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明晰专业定位,凸显专业特色,打造培养模式,提炼归纳育人成果。进一步丰富支撑材料,做好评估工作。

张静在总结中要求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和朱书记要求布置下一步工作,重点做好专业定位、专业特色的总结提炼工作。教务处要严密组织落实,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材料组织、审核和上报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