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03-10 14:48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2022年3月9日16:00,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系部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学秘书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

张一婷副处长就开学教学资源准备、线下教学安排、开学补考、重修等工作做了布置,王华副处长就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2022年有学士学位授权点迎评任务专业的评估建设工作做了布置。贾勤从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加强思想政治教学、启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五个方面对2022年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希望各教学单位主动围绕学校教学重点工作谋划部门本年度教学工作。

张静对新学期前两周各教学单位线上教学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转换的衔接工作。她指出,今年是我校“十四五”期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教学工作应以“提质增量”为主基调。希望各教学单位围绕学校年度教学工作重点精心谋划,在总结前期教学工作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质量,培育品牌,形成更多高水平教学成果;瞄准学校教学工作增长点标狠抓落实,有针对性的加大政策倾斜及扶持力度,寻求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项目、一流专业建设点、教学团队、教学名师等方面的突破与持续增长;持续加强教学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建设,强化基础教学组织,进一步优化制度简化流程,全面提升教学管理人员服务广大教师的能力,推动学校教学各项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