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研讨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2-03-04 15:44 卢昆  教务处

新学期伊始,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务处按照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2月25日,教务处组织各系部收看了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国家对高等教育的发展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在新学期,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转型发展工作方案为指导,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7日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先后3次参加教务处2022年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同时邀请部分系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议确定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转型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启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筹备工作、完善本科教学保障体系等五大重点工作。张静在总结中指出,我们将在广泛调研、学习的基础上,以开放的态度,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综合能力,落实好教学重点任务。

开学一周来,教务处立足于日常管理工作,完成了956门次的线上教学组织保障工作;组织系部完成线上教学的督导与检查,实现督导全覆盖;完成了体育选修课、公共选修课的设置工作等多项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目前,我校线上教学运行平稳,保证了我校教学工作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