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2022-02-25 13:19 卢昆  教务处

2月2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我校在综合办公楼504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教务处、实验中心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会议直播。

窗体底端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1年高等教育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紧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会议指出,“四新”建设从顶天的战略变成落地的策略,正逐步改变中国高等教育的样貌,中国本科教育开始出现格局性的变化。
  会议指出,要全面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根本质量、区域协调发展的整体质量、支撑引领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服务质量,加快完善以“四新”建设为代表的高等教育发展中国范式,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成为支撑和牵引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招、制胜一招、绝妙一招,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我校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研室主任在各系部会议室观看了会议直播。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