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
2021-12-12 13:45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2021年12月8日14:30,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综合办公楼411举行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张静出席会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教务处关于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结题验收评审专家组对一般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的评审意见,听取了马财生的校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基于OBE理念的工程图学教学改革研究》的结题汇报,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其结题申请。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对近一段时期教学运行过程中发现的异常情况的通报,研究了今后进一步加强教学运行管理,规范教师日常教学行为的对策。

张静指出,学校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专项建设三年来,我校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形成了蓬勃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教务处与各系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与过程管理,使我校形成更多高水平的标志性教学成果,做好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工作。近一段时期,我们克服了疫情冲击,教学资源紧张,师资与教学管理人员不足等客观困难,保持了教学运行的基本稳定,但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今后我们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教师的思想教育与业务培训,使广大教师树立规范意识、质量意识,认真对待每一项教学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广大教学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与责任意识,明确教学运行管理权责关系,严格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审核管理、教学安排过程管理,保证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运行管理,加强对日常教学运行的过程监管,严肃处理教学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让规范意识、质量意识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