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1-10-08 15:12 杨老师  教务处

10月4日,学校在综合教学楼C402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各系部主管教学副主任、2022届毕业生所在专业负责人、系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主持,维普工程师冉高峰主讲

张一婷指出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规范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申报、选题、任务书、开题、答辩等环节实现全过程管理,有效提升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冉高峰做了“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专题培训。他完整演示了系统的各项功能,内容涵盖:申报课题、学生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定稿十二个方面,并针对使用系统的疑难点进行了答疑。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能够促进了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信息化的引入也必将提高我校管理效率以及学生的论文质量。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