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2021-10-07 10:44 王博  教务处

10月5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会上,张静宣布聘任田雨金教授、丁顺利教授为学校教学督导委员,贾勤暂任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的决定,并向两位新聘任的委员颁发聘书。


贾勤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对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教学督导委员结合日常督导工作,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静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她肯定了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全体督导委员为学校的教学建设、教学质量、教学评估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希望督导委员结合学校发展建设的有关要求,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在教学和管理方面继续发挥督导的咨询和决策建议功能,为学校的教学工作保驾护航。第三,她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加强对问题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教务处一定要为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

1DE8F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