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1-09-24 08:54 教务处  教务处

2021年922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对正在开展的实验室信息填报工作和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部署了毕业论文系统、智慧教室、教师休息室启用和虚拟仿真培训等工作事宜。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对开学两次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实践教学和思政课程2项专项检查工作;强调了学位授权审核评估工作和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贾勤对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重点提示各教学部门要做好学生重修、教师排课、试卷质量和补考成绩登统筹工作。下一阶段,教务处将结合转型发展工作,开展教学建设项目、课程思政申报、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教改立项等8项重点工作。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开学以来,我校教学运行基本平稳,但压力较大。各教学单位在工作中一是要重视教学运行工作,重点推进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学位授权评估资料准备、数据平台填报三项工作;二是要以转型发展为目标推进教学改革,做好智慧教室的利用、教学立项、教改项目立项与评奖、教学名师及团队的培育工作;三是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找准建设目标,研究学习指标体系,提高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