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21-09-22 11:13 教务处  教学建设科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学生的科技创新风采,99日至12日,基础部、信息工程系、环境科学系共同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次比赛我校共有9支队伍参赛,历时72小时。

从校选拔赛开始,我校逐渐成长起多支数学建模队伍。团队凝聚各个方向的核心教学力量,积极开展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探索。团队为确保参赛学生的备赛质量,克服疫情影响,在腾讯课堂创建了“数学建模竞赛培训”课程,并在赛前对学生进行动员和指导,从建模、程序设计、论文撰写、赛中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系统化知识建构指导,使学生们对数学建模竞赛有了全面的认知。为了顺利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全体参赛学生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地工作。各团队不断克服困难,检查、修改自己的论文。历时72小时的竞赛过程,对每一位选手的身心意志提出了极大考验。

此次数学建模竞赛不仅让学生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更培养锻炼了学生勇于挑战困难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学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