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观摩课
2021-09-20 09:47 教务处  教务处

为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促进全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潜心钻研教学。我校于2021年9月16日14:00在综合教学楼C402智慧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优质课观摩活动。本次青年教师优质课观摩活动由马克思主义教学袁合静老师主讲,各教学单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并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教务处处长王华主持观摩活动,校教学督导委员李克国作为现场点评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优质课的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教学过程中,袁合静老师仪态自然大方,声音清晰洪亮,语言幽默风趣,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泼生动,教学环节有条不紊。在课前,她充分利用“学习通”进行学情调查,了解学生的知识需求。在课后,布置作业。她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为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作出了很好的示范。全体观摩教师对袁合静老师的精彩讲授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校教学督导委员李克国教授作了现场点评,第一,教务处开展本次活动,这是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第二,袁合静老师的课前准备非常充分,授课过程流畅自如,互动良好,是一堂非常精彩的优质课程;第三,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够钻研教学,发挥主观能动性,把自己的教学质量再提升一个台阶。 

最后,王华进行了活动总结。他说提高讲课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才能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这是一个教师需要穷其一生追求的东西,希望各位教师回去后认真总结、吸取今天观摩课活动中值的自己吸收借鉴的闪光点,在平时加强与其他教师的教学交流,不断提高自身课堂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