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指导意见研讨会
2021-05-14 10:09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20215129:30,我校在办公楼506召开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指导意见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主持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及部分教学系部领导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指导意见(讨论稿)”和“第二课堂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修订重点及“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互动衔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

各位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往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出发,围绕指导意见内容,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框架结构、学时学分比例、实践教学安排、构建“大育人”格局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参会人员对“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指导意见”和“第二课堂人才培养方案”的改进方向及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实施进度整体安排达成了一致意见。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