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副校长张静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系部调研座谈
2021-04-27 14:03 卢昆  教务处

2021年4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深入教务处、实验中心、环境艺术系、体育系等部门调研座谈,听取工作汇报,了解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实验中心,体育系及环境艺术系副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和5个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从教学改革项目、教学质量监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及日常教学运行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工作及下一步计划。参会单位还就公共教学资源调整、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静指出,教学工作应围绕着学校重点工作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发挥教学改革项目的引领作用,建立教学改革项目分层次管理机制;二是要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实践基地利用率;三是制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意见》,严格落实提高实践教学比例,实践教学4年不断线, 实习实训累计超1年等要求;四是要以通过合格评估为目标,围绕转型发展,谋划制定教学工作的“十四五”规划。她还要求与会单位要主动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