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2021-04-20 14:05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为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我校广大教师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能力,为学校2021年各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4月17日全天和4月18日上午,教务处在学术交流中心组织我校部分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一流课程建设、实施与申报专题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教师自愿报名参加的形式,我校广大教师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会,培训期间到现场参会教师达到155人次。

本次培训会共包含“一流课程建设内涵与申报要点”“混合式教学金课的建设”“关注慕课质量,推动课堂革命”“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建设与思考”四个专题讲座,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的四位专家在线分享了自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并对教育部正在开展的第二轮一流本科课程遴选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辅导实用性和针对性强,解答了教师们的疑惑,增进了教师们对一流课程建设、实施与申报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学校将以教育部第二轮一流本科课程遴选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支持建设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特色鲜明的一流课程,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