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13 15:13 卢昆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9日,首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河北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62所本科高校的153个参赛个人(团队)参加省赛。我校以张一婷副教授为主讲教师的《环境工程微生物学实验》教学团队获得高组二等奖学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举办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旨在推动教授上讲台,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学习共同体建设,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我校高度重视首届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培训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亲自部署参赛事宜,选派教务处人员赴河北大学学习观摩校赛组织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校赛实施方案。经过教务处和相关系部的精心组织,共有来自8个系部的13个团队参加了校赛。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基础部区颖、环境工程系张一婷2个团队获得校赛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决赛。

备赛期间,教务处组织2个教学团队就相关文档材料的规范性、评审流程、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现场教学视频的真实性与创新性及创新报告的内容组织进行了学习和探讨。2个教学团队在教学内容、过程与方法、课程反馈等方面不断完善改进,反复演练参赛场景,精心打磨教学细节,最终在省赛决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今后,我校要抓住好各类新兴赛事的机遇,认真组织,积极参赛,扩大我校的影响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