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03-25 14:13 卢昆  教务处

2021年3月25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出席会议。各系、部、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勤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详细介绍了教学计划调整方案及具体要求;对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严格做好学位预审及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同时要求各系部加强联系沟通,做好学籍核查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对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及复核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相关专业于4月10日前完成专业自评工作;4月底前完成专家考察路线、接待方案、专家听课及师生访谈等准备工作,迎接专家进校。同时要求各系部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教学建设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要求做好教学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及线上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做好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张建民在讲话中指出在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我们一方面要做好教学组织和毕业相关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学位评估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评估促进专业建设。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日益规范化,这离不开各级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