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会
2021-03-23 17:54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2021年3月23日上午,我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会在综合办公楼506举行。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专家组全体成员及参加遴选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贾勤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本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组织情况,传达了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领导就此项工作作出的要求。

共有来自各系部的6个项目通过了教务处、继续教育部的申报资格审核参加了本次遴选会。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含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情况、教学实践情况、成效创新与特色、后续建设思路等方面。与会专家结合各项目团队的现场汇报情况,在审阅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评审推荐。最终会议确定推荐基础部普通本科教育课程《大学英语》、生态学系继续教育课程《植物学》参加参加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遴选。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