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实验中心联合召开学校转型发展方案研讨会
2021-03-06 11:31 卢昆  教务处

2021年3月5日,教务处、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转型发展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两部门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学校转型发展方案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校企合作及学校特色发展等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及体会并就方案提出建议。教务处还汇报了假期期间对8所转型示范院校的调研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教学管理及教辅部门,教务处和实验中心一方面要发挥引领作用,一方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工作的开展。

贾勤指出转型发展是学校的必由之路,一定要发挥好教务处的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工作,落实好具体工作目标,深入推进学校的应用型本科建设。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对学校转型发展方案的讨论,进一步了解了转型发展工作要求,对应用型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培训学习和对转型示范院校的调研,明确了我们的任务目标和发展方向。通过讨论,证明了我们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现在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做深做细,通过寻找突破点,补齐短板,挖掘特色做好转型发展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