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1-01-09 16:30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202118日,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汇报环节评审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教务处处长贾勤出席评审会,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体专家评委和参赛选手参加会议,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池建斌主持会议。

根据比赛现场抽签确定的顺序,来自全校8个教学单位的13个参赛团队的负责教师分别对自己参赛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彰显了我校教师创新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技术应用水平以及合理的过程化考核方式,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创新水平和精神风貌。专家评委从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四个方面对该环节进行了评分。最终确定了现场汇报环节各位选手的最终得分。

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比赛目标。大赛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审环节由参赛团队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上传到大赛网络系统,由专家评委在现场评审之前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部区颖团队、环境工程系张一婷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生态学系巩如英、基础部王成、环境科学系宋海鸥、经济与管理系王丽芸四个团队获得大赛二等奖,来自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信息工程系、环境艺术系等单位的7个团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