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环境科学系、信息工程系赴燕山大学理学院交流学习
2021-01-04 10:32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12月31日,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利辉、信息工程系大数据教研室主任郭慧玲一行3人赴燕山大学理学院交流学习,受到燕山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冰、副院长王明利、教务科主任王芳、数学建模负责人章胤老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会上,严冰书记对我院一行来燕山大学理学院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王明利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与创新、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分享了学院规范化管理、教育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教务科主任王芳老师就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内容和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燕山大学数学建模负责人章胤老师结合自己参与数学建模工作经历,讲解了数学建模竞赛中培训内容、队员分工、论文撰写、竞赛组织等环节中的工作注意事项,并介绍了燕山大学在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成就。双方就本科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模式、大数据专业师资培养和学科竞赛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院系部与燕山大学理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大家表示在系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理念和学科竞赛组织等方面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