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11-23 16:42 王博  教学质量监控科

为促进各教学单位加强日常教学的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我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文档质量,在各教学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教务处及学校教学督导组于2020119--1120日(第12-13周)进行了校级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是检查各教学单位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与执行情况;二是检查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内容及归档情况。

教务处及学校教学督导组分成7个检查组对10个教学单位进行了校级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各教学单位的文档质量较以往有较大提升,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针对检查的总体情况和突出问题当场就与各教学单位做了反馈和交流。各教学单位均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