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12-23 15:17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2020122215:30,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张静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贾勤做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工作、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组织工作和近期四六级考试考场组织情况汇报;听取了池建斌教授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用教材名单、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和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拟入围项目名单。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组织工作,体现了质量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申报期内教务处共收到了各类校级教改课题95项,促进了教师主动开展教学研究风气的形成,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教务处要结合今年教改立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过程组织,努力推动今后我校教改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各教学单位要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做好今年推荐省级教改课题材料的审核把关,教务处做好省级教改课题遴选会组织工作,按省教育厅要求做好材料报送。针对近期四六级考试监考中出现的问题,她指出,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教风、考风建设,加强对全体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业务能力的培训工作,为年轻教师未来发展把牢舵,指好方向,促进他们能够快速成长为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