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
2020-12-23 15:03 周彬  实践教学科

为了提高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促进师生学习交流,学校于2020年12月14日-18日举办了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学校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71份,内容涉及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环境设计、物流管理五个本科专业。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及学生纷纷前来观摩学习,互相讨论交流,达到本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的预期效果。通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作品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促进了各系部、专业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专业认同感,理解知识和能力储备的重要性,为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