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0-12-15 17:35 陈洪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01212日,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共有2947考生,其中,四级209970个考场;六级84829个考场,全校共设置考场99个,监考教师198人次。

128日,教务处张一婷副处长与胡克寒老师参加了秦皇岛市考试院召开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务培训会议,认真学习了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变化情况和考务工作的具体要求。

129日下午,教务处协调组织召开了考试领导小组会议,办公室、学生处、监察审计处、安全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础课部、信息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明确了考试准备组、安全保障组、考务组、后勤保障组、考风考纪监督组的相关职责,部署了考试的相关工作。张静副校长做出总体要求,提出全体考务人员应当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高效落实,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1211日中午,教务处在综合教学楼A101对参监考工作、考务工作的教师进行了考前培训,详细的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操作规程,要求各监考教师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肃纪律,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

1212日考试当天,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副校长张静,检查了学生入场情况,开考后进行了考场巡查。秦皇岛市教育局领导和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对考场进行了巡查,并对我校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由于考前宣传到位,考试中组织有序、操作规范,本次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监考人员严谨负责、一丝不苟。考生心态端正、考风优良。在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各部门协调组织

教务处胡克寒老师考前培训


教务处

20201216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