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评审会
2020-10-27 09:35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202010238:30,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评审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主持,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工作安排,本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与我校2019年度省级、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论证工作合并进行。会上,教务处贾勤处长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论证的重点考量内容,向与会专家做了说明。经申报专业现场汇报、答辩、专家评议、投票等环节,确定了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拟推荐申报名单,并对各专业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提出了论证修改建议。

张静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各系部认真领会各位与会专家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提出的修改建议,找准专业建设发力点,科学设定分年度专业建设工作举措,明确其与专业建设目标之间的支持关系,制定出一份内容合格、执行性强的三年建设规划。各系部申报要根据会议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一是进一步凝练专业定位,表述要严谨,明确师资、课程、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产教融合等具体建设举措对专业定位的支撑关系;二是构建科学的专业教学团队,选定在本行业、高校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教授做为专业带头人,呈现出老中青结合、学历和职称结构合理的专业教学团队;三是进一步凝练申报材料内容,申报材料表述应科学严谨,应与系部专业建设思路相吻合,与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相统一,系部层面、教务处层面要做好审核把关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