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黑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我校举办考研宣传
2020-10-21 09:26 周彬 

为了帮助我环境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选择专业方向,明确今后的学习工作目标,2020年10月18日,我校特邀请黑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端木慧子老师,科研秘书张萌萌老师来我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贾勤教授主持。

首先,端木慧子博士系统讲解了黑龙江大学基本情况、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硕士考试基本情况、硕士生在读期间的奖助学金发放、硕士期间出国留学途径等问题;其次,张萌萌博士对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业博士点、硕士点建设情况、科研成果、特色优势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咨询,气氛活跃,两位老师耐心解答,幽默诙谐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通过本次考研宣传,同学们在考研准备能够认真选择自己的专业,坚定“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信念,在学业生活中稳步前进。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