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
2020-10-20 15:58 卢昆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部、信息中心、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布置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相关事宜,正式启动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各系部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实施细则,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进一步强调了2021年拟进行学位授予权审核评估专业的自评工作要求,要求五个专业要在9月初评建办检查反馈的基础上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资料室建设,并于年底前完成校内专家自评,明年初完成校外专家自评。同时强调首批及第二批升本专业要做好迎接省学位办专家进校的工作准备,专家进校将是对全校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做好评建工作。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教学改革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系部做好各项教改项目的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随后,贾勤对2020年教学业务费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

张静强调本次会议对近期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我们将围绕着构建本科人才培养体系这一主线重点抓好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等专业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加强教学内涵以及其他教学保障机制建设。各系部在工作开展中一定要先谋划研究,紧抓落实,注重成效。

张建民在讲话中肯定了几项具体工作的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系部在工作中一定要紧扣教学中心地位这一主线,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制度意识,按照教学规律办事,严格工作流程,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