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0-10-19 20:38 环境科学系  教学建设科

2020年9月29日,我校在综合教学楼成功举办了2020年“河北省工程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与经济与管理系联合承办,来自全校各系部的130余名本、专科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由于赛制调整,今年我校只设立了本科组别尺规比赛,但报名人数及参赛人数较去年仍有明显增加。

本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系领导对大赛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关心和指导,各系部领导专门召开会议向学生宣传该项赛事并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来自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的十余名老师,参与了大赛监考及赛后统一阅卷工作。

经过2018年与2019年两次省赛的经验积累,辅导教师的授课水平和学生的参赛能力都有了大幅度提高,本次大赛成绩远高于去年同期成绩。

本次校赛后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赛后培训,最终派出4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11月初举办的“2020年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机械组、土建组比赛(本科组)“。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成效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工程图表达和设计创新能力,对于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比赛现场

教师阅卷现场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