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0-09-24 15:37 jwk 

各系部、各位补考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各项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及要求

1、教务处统一安排的补考课程安排在2020926日~27日,考生可通过登录教务系统http://jw.hebuee.edu.cn查询补考信息,具体补考安排见附件。

2、系部自己组织的补考课程,由相关任课教师通知补考学生按要求参加开学补考。

3、考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4、补考成绩时间录入截止到20209292300

二、试卷

1、考试形式分为线上考试和线下考试,考试形式由任课教师告知学生,线上考试按教务处发布的考试时间设置好试题发放时间。

2、参加教务处统一安排的线上补考,学生必须到考场内使用移动端作答。

3、线上考试与线下考试都需要装试卷袋,线上考试试卷袋中只装入考场签到表、考场记录单和答题纸,并在考场签到表中备注命题教师姓名及联系方式。

 附件.zip2020-2021(1)开学补考安排(学生版)

2020-2021(1)开学补考课程安排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924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