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首日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2020-09-06 19:42 王博  教学质量监控科

2020年93日,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带队,教务处,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各系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从教师教学纪律、学生到课及上课情况、教学条件保障、防疫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对我校新学期开课首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开课首日,我校共进行了53门次课程的教学,其中上学期实践课程34门次,新学期课程19门次;涉及教学场地44个。

从检查情况看,我校师生均能够按错峰时间上下课,教师课堂教学组织得当、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及学习状态良好。如,工程管理B192班同学就提前15分钟来到教室,同学们对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充满了期待。

上学期实践课程因疫情影响集中安排在本学期前两周进行,师生压力巨大,但师生都没有任何怨言,特别是实验中心教师及环境科学B171B173班学生不到7点就已在实验室就位,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二、存在问题

从整体上看,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学生有迟到、上课精力不集中、未携带教材等情况的出现;个别教室存在环境卫生不达标的情况。检查组已将情况进行了反馈,所涉及单位正在积极进行整改。

三、今后工作

学校将对剩余4批次返校学生的首日教学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平稳开展。同时,学校将积极做好本学期日常教学检查、抽查工作,保持师生良好的教学工作状态,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张静校长带队检查教学情况


实验课


理论课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