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副校长张静检查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
2020-08-31 09:19 卢昆  教务处

2020年8月28日,学校副校长张静在教务处、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信息技术中心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新学期开学前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静一行先后走访了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理科楼、文科楼的实验室,信息楼的公共机房,综合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及语音室等教学场所。每到一处,张静都认真听取管理人员关于人员、实验药品,仪器设备等教学条件准备的汇报,询问能够保证新学期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存在哪些困难等。对于有关部门提出的诸如多媒体教室设备老化、实验室安全隐患等问题,张静责成教务处尽快加以协调解决。

张静强调因疫情影响,本学期我校教学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尤其是开学前两周集中进行的实践课程,是对我校教学管理的重大考验。希望大家一方面做好实践教学准备工作,搞好环境卫生,以崭新的面貌欢迎同学的归来;另一方面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管理,保证师生的绝对安全。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我校的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积极推进,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高涨,大家加班加点的积极工作,努力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