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06-23 11:19 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6月19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教务处及各系部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

张一婷对本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及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了调整布置,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本部门的课程实际情况,按照一课一案的原则,加大过程考核比例,做好教师和学生的考试相关环节的培训,共同完成线上课程考核工作;切实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收尾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毕业审核和学位评定工作。王华对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勤对转专业工作和2018-2019学年教学质量评优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下学期的开课、派课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从严做好外聘教师聘任和本科授课资格认定工作。

张静强调因疫情影响,我校的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调整,希望各系部和教务处能够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两项重要工作。一是要做好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各单位党政领导要合力动员教师和学生,共同克服困难;学校教学督导组要发挥作用,参与到期末工作中来。二是要做好学位授予工作,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开展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希望各系部做好工作预案,积极沟通交流,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