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英语、数学、物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0-06-12 14:58 教学建设科  教务处

2020年6月10日14:00,学校在综合教学楼411会议室召开了英语、数学、物理课程教学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各系部主任,各教研室负责人,基础部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是在我校修(制)定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过程中组织的一次重要教学研讨活动。各与会专业负责人从如何更好的支撑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角度,对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内容提出了建议,并就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大学物理课程的学期、学分设置情况提出了建议。基础部英语、数学、物理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各自承担课程的教学条件、教学现状、面临困难谈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与各专业负责人就如何改革课程教学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改进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张静副校长指出,通识教育课程教学不仅影响学生当下学习成绩,更会影响其终生发展的深度与广度,其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需要课程开设专业与课程承担单位共同研究、精心打磨。本次研讨会为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充分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大家通过深入交换意见,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取得了非常宝贵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通识教育课程的高度重视,也是教务处落实学校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明确服务教学角色定位的一次良好实践。会后,教务处要会同基础部对大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汇总,在后续工作中予以考虑和落实。

理工类专业研讨会现场

文管艺体类专业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