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评建专家考察路线专题研讨会
2020-06-12 14:04 教务处  教务处

2020611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专门对专家考察路线进行研讨。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图书馆及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及实验中心讲解负责人围绕着预评专家意见分别汇报了科普展馆及菜鸟驿站、连廊橱窗、图书馆、水处理示范研究培训中心讲解词的修改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着讲解词及考察路线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既提出了细节性的修改建议,又提出了建设曲格平文化展馆,成立专业讲解组等的具体意见。

高俊山首先对4个部门的讲解词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又在讲话中强调专家考察路线的确定不要局限于迎接学位授予权审核评估,应根据来访者的目的来确认展示内容,路线设置,讲解队伍,整体构思专家考察路线;明年将是我校40周年校庆,这将是我校发展的新起点,现在就要抓紧进行相关筹备工作。

张静在总结中指出专家考察路线既要立足于现状,又要着眼于未来。短期内就是要针对专家进校评估,对讲解词进一步的完善,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精、人精我特,提炼现有材料,突出我校特色;长期目标就是要谋划我校40周年校庆的相关工作,共同推进展馆建设。随后,张静又对讲解词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