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05-29 14:45 教务处  教务处

2020528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池建斌,教务处及系部、中心主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对考试及毕业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王华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池建斌从规范性、进度等方面就中期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建议从源头入手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性建设。纪献兵从选题、审阅、答辩等方面与与会人员分享了环境工程系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做法和经验。贾勤就下学期开课、派课及教材预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进一步规范学业考核秩序的通知》。

张静强调以下两项工作:一是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直接反映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我校首次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面临着很有困难,必须要加强沟通交流,把工作做细,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各系部要加深对“以教学为中心”的理解,将中期教学检查整改、规范学业考核秩序、答辩工作等三个重要环节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形成方案,做好预演。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