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专业资料室建设情况
2020-04-21 14:07 教务处  教务处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评估工作,做好4月29日专家进校预评估的准备工作。根据学校预评估工作安排,2020年4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赴五个首批升本专业所在系检查专业资料室建设情况。

两位校领导在教务处及系负责人的陪同下听取了系部评建工作汇报;查看了党建、系部规章制度、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情况、学风建设及成果等项目资料;抽查了部分教师的个人资料、教学文档及试卷等文档。校领导要求五个首批升本专业要进一步在环境特色凝练及专业建设成效上下功夫,将实践成果展示出来,进一步丰富支撑材料,做好建设成果的归纳总结。

两位校领导希望各专业通过相互学习和借鉴,进一步做好评建准备工作,在教学管理正规化、规范化的基础上,突出我校的实践教学和环境教育特色,展现出专业建设的成果。

 

校领导在环境工程专业资料室检查工作

校领导在环境科学专业资料室检查工作

校领导在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资料室检查工作

 

 

 

校领导在环境设计专业资料室检查工作

校领导在物流管理专业资料室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