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副校长张静点对点调研指导评建及教学工作
2020-01-14 14:21 卢昆  教务处

2020年1月8日,学校副校长张静先后到环境工程系、教务处、人文社科系、经济与管理系、环境艺术系点对点调研评建及教学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了首批升本专业自评报告修改意见反馈会。

1月8日上午,张静在环境工程系听取了纪献兵关于制度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评建6方面工作的总结与计划并与广大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静对广大教师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把握工作节奏,做好日常教学规范。

随后,张静与首批升本专业所在系部主任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自评报告修改意见反馈会。池建斌教授将教学督导委员会的修改意见分为共性问题及个别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张静要求各专业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修改要求对自评报告进行修改并提交。

1月8日下午,张静听取了教务处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教务处重点汇报了下学期排课及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张静强调教务处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转变观念,切实树立教学中心地位;二是要结合三定工作,理顺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规范日常运行管理,公布本学期调课率;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及学风建设,切实改善考风考纪;五是要认真履行教务处服务职能,尊师重道,想法设想为师生解决问题。

随后,张静赴人文社科系、经济与管理系、环境艺术系与系部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就系部关心的评建工作、日常教学管理、师资建设、学风考风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实地查看了系部档案室建设和实验实训场所。

赴环境工程系调研座谈




     专业自评报告修改意见反馈会




听取教务处工作总结及今年工作计划 




赴人文社科系调研座谈 




 


         赴经济与管理系调研座谈

 


  

                       赴环境艺术系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