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9-12-02 10:19 教务处  教学科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质量月”活动各项部署深入开展2019112714:00,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池建斌、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学校 “教学质量月”活动中部署的“学位评估教学建设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布置。池建斌就近期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开展的实践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做了总结,他分析了我校当前实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各系部、中心应构建科学完整的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加强实践教学执行过程中各个教学环节管理,并就做好实践教学文档归档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2020年接受学位评估的5个专业所在系部进行了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先行先试”工作经验交流,对本部门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先行先试”工作的开展过程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先行先试”工作可供我校全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借鉴之处。并在会上书面提交了对《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原则意见》的修改意见。

张静校长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她指出当前我校评建工作已到关键阶段,各系部、中心应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行动统一到评估建设工作中来。她要求各部门会后要根据池教授实践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总结中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做好本部门实践教学文档整改工作。明年接受评估的5个专业系部要在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先行先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做好做本部门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全面启动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组织,由系主任亲自推动。她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学校“教学质量月”活动总体部署,在16周前,完成“学位评估教学建设活动”中要求系部完成的所有自查整改工作,做好迎接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