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体育课、公共任选课选课通知
2019-09-05 10:16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本学期公共体育课、公共任选课选课工作从第三周周一9:00时开始,在此期间2016201720182019级本、专科学生可根据教学安排中对应的课程通过互联网凭学号和登陆密码,登陆教学服务信息平台(http://jw.hebuee.edu.cn)选择本学期开设的公共体育课、公共任选课

一、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从999:00时至91517:00时结束。

其中公共体育类课程:体育Ⅰ为2019级专科学生选择、大学体育Ⅰ为2019级本科学生选择、大学体育Ⅲ为2018级本科学生选择(已结束选课),以上涉及的年级学生公共体育课必需在规定时间内选课。

另有4门网络公选课和我院教师开设的6门面授公选课程可供学生选择,本科学生需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在校期间选够要求学分,专科学生公共任选课凭自愿选择,不做要求。网络公选课的学习、考试时间以及操作方法等请参看附件。本次网络公选课只有超星平台的课程需登录超星的课程平台学习。

课程平台

课程名称

学分

课时

超星

化学与人类

2

27

愚昧科学:科学技术简史

3

32

现代大学与科学

4

41

古典诗词鉴赏

3

31


二、选课方法

   学生凭借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学信息服务平(jw.hebuee.edu.cn)台后,点击选课菜单,选择自主选课功能,页面下方出现可选课条目,在要选择的课程项目(板块课程只选1门)后面点击选课按钮。

   点击通识选修课选项卡,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不同的公共任选课(2019级本科学生本次公选课选课最多允许选择1门,201620172018级本专科学生本次公选课最多可选择2门),点击右侧的圆形展开按钮可出现选课按钮选择该门课程。

   公共体育课是必修课程,所涉及到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操作,逾期没有选课的学生将按重修处理。由于公共体育课和公共任选课在同一时间选课,请相关教师务必通知学生仔细阅读本通知后再进行选课操作,避免漏选或错选。


教务处

2019905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