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张建民校长看望暑假留校备赛学生
2019-07-14 16:31 陈顺通  教学科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2019713日上午10:30,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实地走访了信息楼、实验中心、理科楼的相关实训室,看望了正在为参加学科竞赛备赛的暑假留校师生。

每到一处张建民都详细了解学生备赛效果,细心询问同学们暑期在学校里住宿、饮食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困难,张校长现场进行了解决,对可以进一步改善的作出了相关安排,对需要同学们克服的进行了解释。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张建民对同学们忍着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进行了肯定,指出备赛训练是对同学们以前所学知识的综合性应用训练,对培养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养成创新创造性思维具有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暑期备赛的宝贵学习时光,努力学习提高,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信息工程系贾勤、苗玉杰、环境科学系姚宝军、张涛、石鹏、公共课部武智瑛、环境工程系马财生主动利用假期时间,对学生进行指导。张建民对这些教师所展现出来的高度的责任心表示肯定,对这些教师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所付出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

近两年我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对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促进作用,积极鼓励各专业组织学生参加参赛院校多、影响力大的高水平学科竞赛,并从政策上予以大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上半年,我院共组织校内学科竞赛10项,选拔出的同学代表学院参赛,获得学科竞赛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获学科竞赛省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团体二等奖3项,团体三等奖1项。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